云软

全职七年粉,超级爱张佳乐,乐乐笔芯❤️
jjwxc:云软 (一般不更新)

人类爱与恨的情绪由大脑相同部分处理,换句话说,爱情就是谋杀。

生贺٩(๑•̀ω•́๑)۶


我不清楚小月亮🌙是不是能看见,但这并不妨碍我对他进行祝贺。


你值得被人喜欢


这是我看见你的时候最真切的想法💡总之玄之又玄,总有些事情并不值得我们去深挖为什么,第一时间的想法总是可靠的。


我对你的喜爱溢出言表,我并不擅长说些词藻华丽的话,也时常羡慕同好们的文采,总之我希望你岁岁长安,难过了有不开心的事情,也试试对我们说说看吧,(不是强制的,我只是看过太多硬撑着的人疲倦的样子了,就算是面上修饰掩盖倦意,总会有人看出来的)并不是报喜不报忧为好,对于真的很喜欢你的人来说,我们更希望你能开心。


你总比自己想象的更招人喜欢惹人珍视⊙ν <,祝你新的一年里遇见几个好的知心的朋友,事业平稳顺畅,敬你的热忱不灭,热爱永存。


小月亮🌙永远光亮 could be love

                                2022.01.23

                                  云软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