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软

喜欢全职八年了,超爱乐乐,乐乐八年粉❤️
jjwxc同名但是一般不更新

柒白521快乐🎉🎉🎉

·柒不是渣男

·ooc预警

·医师在去年的521祝贺中出现过


我好难过啊,我哭的好大声,本来是520发的,但是我打完字尴尬的事再次发生了,去年也是这样,唉~算了,祝柒白521快乐长长久久!💍❤️🎉


1.


    “诶,你们听说没,首席这次出任务带回了一位女子。”



    “你不会现在才知道吧,太落后了,在首席抱那名女子进城的一瞬间消息就传开了。”



    “首席和那名女子是什么关系啊?”



    “谁知道呢,咱首席大家又不是不知道他,平日里一副冷心冷情的样子,也就对白姑娘好,嘶,我的cp不会凉凉了吧。”



    “不会吧不会吧,我磕柒白很用心的,要不咱们去问问白姑娘,探探口风。”



    “私下接近白姑娘,首席知道了会针对死我们吧。”



    “什么嘛,首席又没明确说白姑娘是他什么人,便这般看管着,现在又带回了个不知名的女子,渣男吗这不是。”



    “哎哟,老六还挺会说嘛,说起来也是啊,首席对白姑娘像极了凶兽圈地似的,又没个名分,白姑娘又向来脾气好,难不成咱首席真是渣男?!”



     酒肆飞扬的布旗下,众人议论纷纷,一两个疑问抛出,三四个回复答来,五花八门的猜测让酒肆分外热闹。


2. 


    “白!”三个青裳女子推开白院落的门,语气急切,“白你在哪啊?不好了!”



    “嗯?我在这里。”白手里拿着件黑色的男式外袍,本来正坐在桌前缝补,听着了平时一同谈天的姐妹呼唤,一时着急竟拿着衣袍出来了。三人脸色有些沉下来,脾气最为火爆的曼玉在问了白,得知她手中的衣袍是柒的,便一脸气愤的要将其掷之于地。



    白多少有些不解,秀丽清雅的面上浮现困惑,一双秋水明眸望向好友们,纤纤素手被罩在宽大的绣花大袖下,修剪得精致甚至涂上丹蔻的十指攥紧柒的衣袍,不愿撒手。



    三人平日里同白玩的好,对白最是喜爱不过了,看白年岁小,将其做妹妹看待,听闻首席似有变心,个中姐妹也亲眼目睹首席抱着一女子进城,见白这幅不明状况的样子多少有些怒其不争无奈其愚的感觉。



    她们面面相觑一会儿,最年长的女子宁秋语气温和地对白说:“白你可曾 听闻首席此次任务带回了一名女子……”



    “是啊,白,首席他可是抱着那个女的进城的。”曼玉插话进来,义愤填膺的样子想来是不满许久了。


3.



     曼玉是个颜控,白生了副好容貌,平日里又温柔,说话温言软语,待人亲和,实力可称为翘楚,这种反差感让白在联盟里有不少人爱慕。



    其实柒也长了副好相貌,只是首席刺客的名号太过给人腥风血雨之感,再加上他平日里冷漠疏离、冰冷凶煞的样子,倒是没多少人注意到首席的俊朗样貌。

 


    比起宁秋、楚冰两人旁观不多言柒与白的相爱,曼玉自始至终都不愿白与柒在一起。



    其实让曼玉自己说,在见过柒白两人任务期间被围剿时遇神杀神、佛挡杀佛的默契与绝世战力,在见过两人日常生活的细水长流的温馨和甜蜜,说柒白两人不般配是假的。



    但是大家都是刺客,朝生暮死是常态,安稳平常的生活是强求,没有人可以说自己不会丧命于他人之手,无论是白失去柒还是柒失去白都是会让他们痛苦到失去现在鲜活灵动自己的重要事情,倒是要么双双殉情,要么行尸走肉。



    这些曼玉都对白说过,她现在还记得白当时的样子和回复。



    白当时穿着白色的劲装,上个任务目标的血溅在身上,鲜红变得暗沉,听完她的话,白原先处于任务期间警惕冷冽的面容柔和下来,眉眼浸润着绵甜的笑意,白轻轻的拥抱了曼玉,像拥抱一片云。



    “谢谢你,曼玉,我和阿柒早有心理准备,我很喜欢他,很爱他,他是我最爱的人,永远不会遇见第二个这样的人的。”



    “你怎么能肯定!白,你还小,爱这个词对你而言还太沉重,也许你只是喜欢还没到爱的程度,换一个吧,或者是放弃他,我希望你好好活着,阳春三月鸟语花香,盛夏繁花似锦,入秋诗意盈框,又或是冬日红梅初雪。他不会是你生命的整体、全部,你可以错过他的。”



    “是啊,我可以错过他,但是我不想,我一定会因为错过他而后悔的。方才你说的那些我和阿柒会一起看的,最重要的人一个就够了。他不会是我生命的整体、全部,他是不可或缺的关键部分。”


4.



    “啊,你们说那件事啊呀,我相信阿柒,”白在三人一脸“白你被灌了什么迷魂汤”的表情中笑弯了眉眼,带着狡黠的可爱,“而且阿柒一早就和我解释了,那名女子是医师啦,医师说有办法让我和阿柒的感情更上一层楼,便骗得阿柒同她演一出让我吃醋的戏码,可谁曾想戏才刚开场,我就问了一句,阿柒便和倒豆子一样全交代了。把医师气的直骂他怂包,哈哈哈哈,真是个笨蛋呐。”



    “我好像吃饱了。”



    “我也……”



    “我……”



    “我要去与阿柒约会了,下次一起逛街吧。”

    

5.



    “所以,白”柒倾下身,和白四目相对,以往沉静清澈的黑眸含着委屈与无奈,“你真的不吃醋吗?”



    白笑出了声,“哈哈哈哈阿柒,你还真相信医师的话了。”



    “医师说,越喜欢一个人就越希望那个人只属于自己,我觉得她说的对。”



    柒坐在圆凳上,从正面抱住白,一把把她抱上来坐在自己的大腿上,脸埋进白的颈窝里,“被白的气味包裹住了,喜欢。”柒的语气真诚认真仿佛说的什么正经话,他半垂眼睑,神色迷离,在她的脖颈间舔吻,气氛暧昧,“想让白只看着我。”



    “好啊”白纵容地抚摸他蓬松的黑发,“我爱你,我是你一个人的白玫瑰。”


🌹🌸💐🌹🌸💐🌹🌸💐🌹🌸💐🌹🌸💐

白玫瑰看我之前写的应该知道花语意思吧。

祝贺大家521快乐!!!!!

快高考了,祝我也祝同届同学们高考加油^0^~冲鸭🐎

评论(2)

热度(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