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软

全职八年粉,超级爱张佳乐,乐乐笔芯❤️
jjwxc:云软 (一般不更新)

人类爱与恨的情绪由大脑相同部分处理,换句话说,爱情就是谋杀。

[夏彦乙女]落日珊瑚

·第一人称

·ooc预警

·第一次写未定的同人不喜勿喷

·emmm写的不好的或者有bug感谢指出我会整改地



1.


    “程澄,你说,”我提起裙摆在程澄面前转了一圈,红玫瑰花瓣似的裙摆层层叠叠,错落起伏,“我这样好看吗?”


    程澄明显眼前一亮,一面不住的夸赞一面走上前触碰酒红色的衣裙和我裸露的肌肤,“哇,亲爱的,这是上次我们在鲑鱼子视频里见到的那件像玫瑰一样的裙子吧,我就说我家亲爱的皮肤那么白穿上一定好看,呜呜呜你皮肤好滑啊摸起来好舒服呀。”她扑了上来,和我抱了个满怀,“哎呀 打扮得这么漂亮 我可羡慕死你男朋友了,呜,亲爱的,要不你今天和我约会吧。”


    “哈哈哈哈,程澄别蹭啦好痒啊哈哈哈哈。”我摸了摸她柔顺的发尾,被她夸的有些羞涩,“时间快到了,我要下楼去见夏彦了。”


    “唉,果然呐,还是你那个竹马男友重要些,来宝贝香一个先。”程澄做出一副吃醋的模样,把脸向我的唇边凑近 实在是被她的戏多逗得不行,我微微侧过头,在她左颊上亲了一下^3^,亲完后抬手轻轻点了一下她的脸颊,“不错嘛,你推荐的这只口红没那么容易晕诶。我该走了,明天见啦亲爱的。”


    “明天见,再没那么容易晕的口红也抵不过激烈的亲吻啊,你说是不是啊。”


    “程澄!!!”


    “诶嘿。”


2.


    抱着一早准备好的花束💐下楼,鞋跟与瓷砖铺成的地面碰撞出清脆的声响,想起临走前程澄说的话简直露骨的很,我免不了有些羞恼,“程澄都不带一丝脸红的,唔,看她平时在wb上的发言好像……也差不多嘛,唉~这要是我肯定是说不出口的。”


     快走到约定地点,夏彦早就到了,眉眼带笑看着我抱着花束走来,待我走进就见我小声嘟囔着什么。


    “怎么了,难道有人惹我的华生小姐生气了,嗯。”夏彦的声音非常动听,温柔阳光坚韧。


    “夏彦。”他突然发声惊得我瞬间抬起了头,一见到他我就忍不住笑,“夏彦,我好想你啊。”


    “我也想你啊,我的华生。你抱的这是?”夏彦抬起手臂,本想将骨节分明修长漂亮的手放在我头上揉一揉,可是见到我头上的编发,一想到要是上手了,一定会被追着打,停顿了一下,便放在我的脸侧,捏了捏绵软的脸颊肉,他的目光投到我怀中的花束,珊瑚红的眼眸中写着疑问。


    “哦,差点忘了,”我将花束往上举了举,力图让夏彦仔细看这束花,“这是送给你的,是不是很漂亮,这是芍药,现在是早上,它开得正好,选它是因为花瓣上晕染的珊瑚色像你的眼睛的颜色,我床边的花瓶里放的也是这个。”说到这,我的手指磨搓了一下花茎,毕竟因为像男朋友的瞳色所以才放在床边,想着这相当于每天第一眼都能见到这种事,说出去实在是太痴汉了!!!


    我清咳了一声,从耳垂到脖颈像是火燎了红了一片,“它的名字叫落日珊瑚,是一个很美的名字。”


    夏彦看着我笑得意味深长,明显是猜出我的小心思,但是谁要不打自招,我镇定自若的看着他的眼睛,把花束硬塞进他手里,然后扑进他怀里,夏彦从不喷香水,身上只有洗衣粉的味道和阳光晒过而成的暖香,很舒服的感觉。


    “好啦,我的男朋友,今天不是要去天文馆吗?快出发吧。”

3.


    我·一个新时代社畜·经常坐在办公桌前·的律师,在天文馆逛了一天觉得自己已经废了。


    挽着夏彦的手臂,啊不应该是半挂在他的臂弯上一同走出天文馆,“宇宙真的很神奇呐,对吧夏彦。”


    “是啊,对了你送我的花,它会变颜色?”


    “有意思吧。”


     我一边回答一边在他胳膊上蹭了蹭,享受这段时光。


    “落日珊瑚在晚上会合起来,到白天会开花,颜色也会渐变,从珊瑚红到白色……怎么了,突然就,这样看着我啊。”夏彦的目光专注炽热,好像我是他所追寻的宇宙星河,因为缠绵又暧昧,我直觉得身体发烫,一时间又有些腿软。


    “我只是觉得我的华生真的很可爱,那么……”他俯身凑近了我些,他属于少年感十足的类型,温暖阳光,珊瑚红的眼眸里浸满笑意,清澈明亮,像是冰凉的橙子汽水在夏日里让人难以释手,“我可以亲吻你吗?我的女朋友。”


    我抿了抿唇,伸出纤细匀称的手臂揽下他的脖颈,凑近他,我们两人湿润温热的气息交织,我很清晰的听到他的呼吸声,节奏在变快。“当然可以,我亲爱的男朋友。”

 

   他吻上我的唇,动作急切又不失温柔,虔诚竟是我对他此时动作的第一反应。


    夏彦吻得热烈,我也积极回应,我们像落日,像即将枯萎的星辰,仿佛我们一吻之后就会别离,所以抵死缠绵。


    “落日珊瑚的珊瑚红会褪去变成白色,你会不会觉得寓意不好?”夏彦带着轻微喘息,在我的鬓发蹭了蹭,“不会 ”我平复了下气息,向他靠近,“重要的永远是花本身,重要的永远是你,对我而言。”


    “……我也是,没有什么比你重要。”


💗💗💗💗💗💗💗💗💗💗💗💗💗💗💗💗

我不太擅长写亲热,私密马赛~(>人<;)

tag打得有点多诶(小小声)

裙子是荆棘玫瑰小玫瑰的jsk,四百多好像,我没舍得买,但是蛮符合我的审美的。

图是从我朋友那里看到的,这个花真的很漂亮啊!听到她说落日珊瑚的特性的时候有的灵感。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