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软

全职八年粉,超级爱张佳乐,乐乐笔芯❤️
jjwxc:云软 (一般不更新)

人类爱与恨的情绪由大脑相同部分处理,换句话说,爱情就是谋杀。

嗯哼这是我上课无聊的时候贴的,本来吧上周就打算发的但是……我懒了(躺平)


注意:因为是用小本子贴的并且我不是专门学过这个的,所以难免有瑕疵,做这个纯属热爱。


然后ppps:叶神、楷楷、黄少的那几张我是有用高光笔做出亮眼的字和图案的可是www……拍不出来。


乐乐的那张是我第一次做的贴的比较少,我开始想的是多写几遍乐乐的名字进而有了这个。


想要夸夸比心❤️❤️❤️❤️❤️❤️❤️❤️❤️❤️❤️❤️❤️❤️❤️

评论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