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软

全职八年粉,超级爱张佳乐,乐乐笔芯❤️
jjwxc:云软 (一般不更新)

人类爱与恨的情绪由大脑相同部分处理,换句话说,爱情就是谋杀。

愿燃百花织战袍


张佳乐:


    emmm你好呀,祝你生日快乐。其实动笔写的时候,心里甚是紧张,握着笔的手几经起落,终于是下笔了。真正写的时候发现想写的挺多的语序可能有些混乱,请乐乐见谅啦。

 

    本来是想学乐乐两字的,后来想了想,我想认真唤一声你的名字——张佳乐。


    喜欢张佳乐,喜欢张佳乐的弹药专家。不点名百花缭乱,而是想着联盟商业化逐渐严重,神级账号所带来的商业价值不可估量(啊啊啊啊我在说什么啊!)我总觉得你退役的时候不会带走百花缭乱,你也许会喜欢它在赛场上继续大放光彩。首席弹药专家是张佳乐,他们总说巅峰永远只存在于未来,但粉丝这种群体乐乐你懂的吧,无论现在、过去还是未来,首席弹药专家只是张佳乐,你是我的王。


    2022年是第七赛季,也是乐乐退役的赛季,在赛场上如同孤注一掷的疯狂的百花缭乱就像梦一样。百花粉总期盼着繁花血景,但如果只局限于此 那么战队就如僵虫一般,繁花血景是招牌是取胜的手段之一,却不是唯一的,沉浸于过去,是看不到未来的。(没错我在内涵那群SBʕ ᵔᴥᵔ ʔ)在第五赛季孙哲平退役的时候,我觉得心空了一块,有所预感繁花血景终成绝景。那次因为巧合同于锋打出的繁花血景,并未引起我心中的一丝波澜,张佳乐和孙哲平才是真正的繁花血景,不是终究是不是。


    阿拉(捂脸ฅฅ*)不说这个了,乐乐你复出霸图后怎么样啊?待的开心吗?不做队长了现在觉得轻松点了吧?不要总憋着压力,比赛那方面打的好不好我是无法评价的,毕竟我可不是职业选手呀,我只在乎你打的开不开心啦。说实在的我真的是个三分钟热度的人,今年是喜欢张佳乐的第六年,以后也会一直喜欢哒!


    乐乐坚韧勇敢,你在对媒体说出那句“为了冠军,我要赢”真的超级耀眼啊!!!!在知道乐乐对百花有所愧疚的时候,我挺难过的。明明自己喜欢的选手复出是一件很值得高兴的事情啊 我可以再次看见他,看见他在热爱的赛场上意气风发的模样,我不用抱着之前的他的一切黯然神伤,不用羡慕别家可以吹捧自己的偶像最近打的怎样好怎样帅,你热爱你的比赛,我热爱你。


    可是那些人真的太过分了,就因为张佳乐没有复出百花就反踩!很没品啊!百花已经没有张佳乐的位置了,百花啊不,是新百花,它有邹远,有于峰,有花繁似锦,有落花狼藉。这只“新队”会在碰撞摸索出自己的风格道路。毕竟张佳乐总不能去打替补吧,我不要!(乐吹的坚决反对<(`^′)>)我无所谓乐乐在哪只队里,我想要他一切向好,想要他得偿所愿,想要他高兴。


    乐乐别怕,你有队友有朋友,还有广大的乐吹!竞技场上只论输赢,赛场是最美丽也是最残酷的地方,张佳乐永远是我心中的无冕之王!(ps:乐乐放心,那个敢打你的sb我是不会放过他的😊)


    愿燃百花织战袍,愿君沙场终称王。


    张佳乐要平安喜乐。

  🎉❤️👑✨🎁🎂🎇🎆

 

 

                              云软

                                2022.2.24



——————————————————————还有一篇吐槽下次再发布吧拜拜ノBye~

晚安啦好梦么么哒^3^

评论(1)

热度(8)